Leaf Alone-寂叶于风

懒即是爽。

[层楼终究误少年,自由早晚乱余生]

【瑞金深夜60分】和挚友同床共枕真的好吗

和挚友同床共枕真的好吗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第一次参加深夜60分,瞎jb乱写,求不喷……这次的主题词是“床”,我要放飞自我了!(这篇里的瑞总有点龟毛,我对不起瑞总〒_〒)

“金,我……想跟你商量个事。”经过再三考虑,格瑞还是决定和自己的挚友谈谈。

正在刷牙的金含着满嘴泡沫,发出含糊不清的“唔嗯”权作答复。

“我们晚上不在一起睡了吧?”

“嗯??”金一听不对劲,呸地吐掉泡沫,举着牙刷大声抗议:“不行!我约你过来玩就是想和你一起睡的!”

……你声音还敢再大点么隔壁大妈听到了会怎么想。格瑞内心扶额无语,表面却忙着唆热得烫口的牛奶,装作没收到某金毛小天使的瞪眼攻击。

事情是这样的。 格瑞和金是幼儿园时就认识的发小,两家住得近,自来熟的金三天两头跑到格瑞家串门,格瑞一开始不给反应,然而小屁孩格瑞的冰山脸哪里敌得过金的热情一把火,一来二去,两人好得裤子都能穿同一条。

两人一同读完了小学,又理所当然般地上了同一所初中的同一个班。上了初中后,金的姐姐研究生毕业了,找了份不错的工作,就是有时候要加班,晚上赶任务回不来,只能拜托格瑞照顾金。

金听说了这事不仅没闹别扭,还挺期待,因为这样就能顺理成章地和格瑞多待在一起了。别看格瑞平时有一句没一句地怼金,背地里可宠着他。格瑞知道这黏人家伙在盘算什么,也没说破,就任由他去了。

虽然他俩是同学,但事实上格瑞比金大了一岁多。格瑞幼儿园时搬家来到这里,耽误了报名,干脆留了一级。谁知这多出来的一岁起了如此大的作用,小时候还好,越是大了,两人的心理年龄越是现出云泥之别。

金是典型的口气大胆子小,别看他平时咋呼咋呼的,到了夜深人静,差不多要洗澡睡觉的时候,就开始绞尽脑汁编排借口,唯一目的就是和格瑞睡一张床。

“你不会到现在还不能单独睡吧……” “对啊对啊,”金忙心虚地答应,“呃,一个人睡我不习惯的,再说现在家里没有大人,要是坏人来了我还能随时叫醒你……”金一边语无伦次一边搜肠刮肚,生怕找不到合适的理由让格瑞信服。

等你叫醒我估计咱俩早被坏人抛尸荒野了。格瑞果断打断金滔滔不绝的胡扯:“我和你一起睡行了吧你赶紧刷牙洗澡上床躺着别再废话了。”

话音刚落,金立马闭上嘴,欢欣鼓舞地往浴室奔去。

结果第二天清晨,格瑞收获了八爪鱼状扒在自己身上的金*1。

为什么总感觉怪怪的……一起睡觉不是好朋友的必经之路么。不过格瑞也没太往心里去,顺手捏了捏挚友腰上的软肉,阖上眼睑。

诸如此类无关紧要的纠结被逐渐堆得越来越高的作业和排得越来越满的考试埋没,直到有一天,金在早读课上流着哈喇子,一晃一晃的脑袋砸在格瑞肩上时,身后传来了杠铃……不,是银铃般意味深长的窃笑。

“呵,你们关系真好啊。”没等格瑞发问,凯莉率先做出评判,话语间带着股浓浓的揶揄味。

这女生向来不是个善茬,平时就喜欢鬼头鬼脑地盯着自己和金看,今天这番又不知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关系好怎么了?”格瑞冷冷道。

“没怎么啊,他打个瞌睡都下意识依赖你,是不是经常和你一起睡啊?”凯莉嘴角勾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旁边几个女生听到这话,也都抿着嘴暗地里笑成一团,还伸出手指朝他们指指点点,仿佛当事人都是瞎的。

……还真被说中了,但早已听出些端倪的格瑞哪肯承认,干脆不接话,几下搡醒了睡眼朦胧的金,然后端正姿势继续好好听课。

尽管明知道班上某些女生心思不正(特别是看到男同学关系亲密的时候),不该被她们往错误方向引导,却不代表凯丽的话对格瑞没有一点影响,这就导致了故事开头的一幕。

“你都那么大了睡觉还要人陪,到上高中住宿舍怎么办?”反正真正的原因告诉金他也不懂,不如曲线救国,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回应格瑞的却是一双泛着雾气的大眼睛,里面写满了委屈。“你是不是还在生我上课睡觉的气,所以不想跟我一起睡了?”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吧?

“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熬夜背书了……我怕期末考得不好,妈妈又要给我多报补习班,暑假就没时间找你玩了……”

“今天好不容易考完了,求你了格瑞,不抱着你我睡不着啊呜呜呜……”

……我是谁我在哪。格瑞早已被挚友的哭腔。弄得失去思考能力,恨不能就此gg,但还是选择强作镇定挽回人设:“别哭了,就今天一次,下不为例。”

又是一个清晨,和往常没什么不同。 一个金毛乱翘的脑袋埋在格瑞的颈间,均匀的鼻息撒在皮肤上,直痒到格瑞心底。金嘟囔了几句梦话,往格瑞怀里钻了钻,一条腿也紧跟着搭在格瑞身上。

格瑞放弃了最后的思想挣扎,紧了紧环着金的腰的手臂。

……下不为例这种话,还是少说为好。

FIN
怎么感觉我写了个痴汉瑞……算了不管了!

评论(16)

热度(259)